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中廉價屋分配舞弊案‧黃泉安接受反貪會調查


(檳城28日訊)隨著愛國黨青年團團長劉耀輝向檳州反貪委員會舉報,指日落洞中央花園中廉價屋分配出現舞弊後,檳州反貪污委員會4名官員在週三中午前往日落洞區國會議員服務中心,向挑起這項課題的黃泉安國會議員錄取口供協助調查。

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週三記者會上指出,他樂意與反貪會合作,並會把手中已經掌握到有關日落洞中央花園中廉價屋分配疑點的證據,提供給反貪會著手調查。

他說,日落洞中央花園中廉價屋共有195個單位,不過檳州房屋局只分配出149間,其餘46間卻下落不明,這項疑點有待反貪會著手調查。

“日前在光大三樓展出日落洞中央花園中廉價屋分配名單中,只出現149人的名字而已,其餘單位卻去向不明。”

他指出,檳州房屋局提供的48名早前原地木屋區獲賠償分配廉價屋名單,與有關發展商、檳島市政局提供受賠償名單也有出入,同樣有待查明。

根據他查詢有關名單,卻發現有一些獲分配廉價單位者年齡竟然只有二十多歲,令他感到很疑惑。

10月1辦匯報會

黃泉安將於10月1日下午2時在中路YMCA大禮堂(檳榔醫院對面)舉辦日落洞中廉屋問題匯報會。

黃泉安說,匯報對象是今年7月、8月間共223名向日落洞火箭服務中心求助的中廉價屋申請者。

他表示,主要匯報要點,包括峇都蘭樟日落洞中央花園195間中廉屋到底分配給誰;申請不到的人,下一步該怎麼辦?;申請到的人,下一步該怎麼辦?;日落洞人被分配到日落洞以外的中廉價屋,下一步該怎麼辦?;申請中廉價屋,要等多少年才合理?;你對州房屋部有甚麼意見。(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