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覓“白武士”最新進展……

讀者P.K.Lim問:

我無法知曉LCL企業(LCL)最新發展,是否有打算或覓得“白武士”來拯救公司?


答:LCL企業因未能在期限前提呈重組計劃,遭交易所勒令在12月23日暫停交易,而後公司因無任何重組計劃可供提呈,未能在2010年12月20日期限內提出上訴,最終在12月27日除牌下市。

不過,LCL企業執行主席拿督劉增銘曾在去年股東大會上表示,未放棄繼續尋找可幫助公司脫困的人士,其中包括擁有強勁的財務後盾的“白武士”,來完成倒置收購活動,但重點是他們能否與公司良好結合,並為股東帶來最好的價值。

LCL企業曾在去年2月和3月與美國KHS & S和Axis Global Capital(AGC)進行接洽,但都未有所進展而告終,財務重組計劃無疾而終。(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