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啟順造紙業可否長期投資?


可麗詩問:

請問消費股啟順造紙業(NTPM,5066,主板消費品組)值得長期持有嗎?本人是一名新手,為何該股的股價沒有很大的起幅或跌幅?本人想長期投資這只股。

答:以下資料供你參考:基於原料價、雇員和水電消費走高,啟順造紙業首9個月淨利挫18.5%至3千300萬令吉,營運賺幅也走疲3.6%到13.7%。
該公司第三季表現符合僑豐研究預期,但因淨利和營運盈利受挫,僑豐對這支股的看法“中和”,目標價為55仙,2012和2013財政年淨利預測各為4千190萬和4千720萬令吉。
欠缺催化劑
這只股起伏不大,可能因欠缺催化劑,加上業績未帶來驚喜。你是股票新手,也是長期投資者,一般建議放眼基本面好、收益穩定、業績優良、具優勢和特色的優質股。(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