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臉書上載親密照‧13歲女生隨男友上酒店





(吉隆坡24日訊)華裔男子申訴,其13歲長女疑遭自稱“情勝”的面子書男性友人拐騙,至今失蹤3天;兩人在面子書個人資料欄上,互稱彼此為夫妻,並附上最新親密照片,當前狀態更顯示曾下榻雪邦一間酒店。為父者心急如焚,擔心女兒年幼無知,失清白之身。
申訴者何炎君(39歲)週二召開記者會,一臉憂慮且語帶哽咽地說,希望這名自稱“情勝”的男子可放其女兒一馬,女兒年紀尚小,只要讓女兒平安回家,一切都有商量。
“媽媽已經三天沒有睡覺,大家都很擔心,我只想告訴女兒,爸爸媽媽都很愛你,希望你快點回家。”想到女兒的安危,何炎君最後忍不住流下眼淚。
何炎君聲稱,長女何雅維在上週六宣稱參加學校的怡保一日遊後,就一直沒有回家,手機也不通,失去聯繫。
**LiangChai: 任何人如有遇到他们, 帮忙报案吧.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