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2

多空一线:力之源(PWROOT)反弹试挑85仙




马股富时隆综合指数7月25日轻微反弹,与香港恒生指数及日本日经225指数的回调走势,展现着一段背离格局。
富时隆综指一度下探1624.88点水平后就告反弹了,闭市时继续处于1630点线上报收。
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处于轻微反弹走势中。
富时隆综指于周三间的整日波幅,介于10.21点(1624.88–1635.09)间。
综指闭市时收1635.09点,按日起2.52点或0.15%。
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的表现来分析,大马股市或会继续处于巩固反弹走势中。
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继续处于技术反弹水平间,带领富时隆综指进入短期盘整走势中。
上升股项为298只,下跌股项448只。
力之源(PwRoot,7237,主板消费产品股)于7月25日闭市时反弹了。该股闭市时收73.5仙,按日涨7仙或10.53%。
力之源的日线图表走势于7月25日间的交投趋势,沿着一道短线下降趋势线(B1:B2)上报收。
该股60分钟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7月25日反弹走势已渐转强。
力之源继续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该股的后市的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巩固反弹趋势。
力之源日线图表走势,会于7月26日间将会显现一段持续性反弹趋势中,或会上探74-85仙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敏源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