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超維特可否脫離GN3?


黃讀者:

我想請問超維特(CAROTEC,0076,創業板工業產品組)的前景如何?它的重組計劃籌備得如何呢?聽說有好幾個白武士要救它,是不是代表它脫離GN3的機會很高呢?

答:超維特股票原本在2012年4月6日停牌,並於4月10日除牌,因為它無法如期提呈重組計劃。惟隨著該公司在4月5日的截止日期前提出上訴,所以暫時逃過除牌命運,直到上訴有結果為止。

該公司於今年4月間表示,一旦其重組計劃批准通過,預料將會有幾個白武士的加入包括富有的個人等。
若是重組計劃被批准,它將有機會脫離GN3行列。不過,在重組計劃下如包括削資等行動,相信原有公司資產相信已是所剩無幾,惟保留的上市地位尚有一點價值。(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