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柏年前景好嗎?


讀者羅先生:

柏年(BREM,8761,主板建築組)最新業績如何?前景好嗎?請提供一些資料作為參考。

答:截至2011年12月31日為止,柏年第三季淨利為656萬4千令吉,前期為淨利868萬9千令吉。營業額為3千596萬6千令吉,前期為5千663萬令吉。而第三季每股淨利為4仙,前期為5.20仙。
同期首9個月的淨利為1千744萬1千令吉,前期為1千723萬5千令吉,而營業額為1億3千682萬2千令吉,前期為1億1千零97萬6千令吉。首9個月每股淨利為10.50仙,前期為10.20仙。它的每股淨資產值為2令吉60仙。
該公司9個月的淨利及營業額比前期增長,主要是包括脫售一塊地皮所致。至於第三季淨利及營業額走低,則是發展計劃的建築活動放緩所致。
該公司主要涉及土木工程及建築業務,產業發展及投資,以及食水供應與服務等領域。該公司在宣佈上述業績時表示,預料接下來的業務表現可令人滿意。(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