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陳順風紅股已通過‧12月2日除權

yip問:

貴報曾報導陳順風資源(TSH,9059,主板種植組)會分紅股,目前未有相關資料,請問該公司是否已經取消紅股計劃?謝謝。


答:陳順風資源確於10月份宣佈以1送1比例,派發高達4億1千664萬6千263紅股。

這項紅股計劃已獲監管當局批准,而股東特別大會也於11月21日通過,該公司並已公佈除權日為12月2日,享有日為12月6日。

該公司表示,紅股計劃將透過公司股票溢價與資產重估儲備及保留盈利戶頭,融資2億零832萬3千132令吉進行。

有關計劃主要是回饋股東及可提高市場流通率。一旦落實,公司繳足資本將由目前的4億1千550萬3千股增至8億1千738萬4千股(最低情況)或8億3千329萬2千股(最高情況)。(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