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光大狂人又有新動作‧“糞”糕賀冠英生日


(檳城8日訊)光大狂人莫哈末甘尼又有新作,趁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週四51歲生日,送上“4”字型,狀如4坨糞的黑色奶油蛋糕向林冠英“賀壽”。

莫哈末甘尼是於中午12時送上生日“厚禮”,不過檳州首席部長辦公室職員拒絕接收。

職員拒接收

雖然莫哈末甘尼與支持者們兩次從光大3樓行政處,企圖硬闖乘搭電梯直通28樓的首長辦公室送禮,但主要入口處已被保安人員以大鐵鏈鎖上,讓莫哈末甘尼一行人吃了閉門羹。

10名來自東北縣警區警員、政治部警員也前往現場維持秩序。經警方人員勸告,一行人喧鬧25分鐘後,就自行散去。

由於檳首長辦公室拒絕接收“厚禮”,“自討沒趣”的莫哈末甘尼一行人就在現場自行切蛋糕,又把4垞“糞”狀的奶油蛋糕放在行政樓柜台處,不過,同樣被保安人員收取。

10警員維持秩序

莫哈末甘尼說,贈林冠英“4”字型的黑色奶油蛋糕,表層是奶油,裡面卻是保麗龍,借此諷刺林冠英是虛情假意,編製謊言的檳首長。

他說,林冠英是檳首長,他身為檳州子民,有權送蛋糕向林冠英賀壽。

他指出,去年林冠英生日,他送黑色玫瑰蛋糕慶賀,今年林冠英生日,他則送“4”字型黑色奶油蛋糕,“祝賀”林冠英過去4年的執政猶如一堆糞。

揚言聖誕節再送禮物

莫哈末甘尼說,這個價值78令吉的家庭式製成的蛋糕是有人報效的,如果林冠英想知道是誰報效,他挑戰林冠英向警方報案著手調查。

他表示,“4”是華人視為不祥的數字,明年的今天民聯能不能繼續執政檳州,林冠英又能否出任檳首長還是一個疑問。

為了配合聖誕節的到來,莫哈末甘尼揚言,近期內他會再為林冠英送上一份神密聖誕禮物,祝賀林冠英聖誕節快樂。(光明日報)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