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馬聯保險零欠債‧新核心業務定前景


麻坡許先生問:
馬聯保險(MAA,1198,主板金融組)截至2011年6月30日為止賺2億8千零24萬令吉,該公司欠了多少債務,前途如何?賣了保險還剩下甚麼業務?


答:在脫售核心保險業務獲得3億4千400萬令吉現金,以及償還1億8千萬令吉的債務後,目前馬聯保險已是沒有欠債的淨現金公司。

該公司的前途,除了剩下的回教保險業務有待發展外,很大程度上,將胥視它將注入新的核心業務而定。

該公司以3億4千400萬令吉代價,賣了核心保險業務給蘇黎世保險之後,剩下回教保險業務。該公司管理層曾表示,希望在2015年時,將剩下的現有回教保險業務,成為國內回教保險業的“龍頭老大”,是否有這個能耐,就拭目以待罷。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