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馬銀行32仙股息‧11月25日除權‧30日享有

林先生問:

馬來亞銀行(MAYBANK,1155,主板金融組)在9月8日宣佈派發每股32仙股息。但是,直到現在,我仍然沒有收到,是不是郵寄遺失了?

請告訴我,怎樣辦?謝謝。


答:馬銀行是於11月間才宣佈股息的派發詳情,即2011年6月30日止財政年派發的每股32仙扣稅終期現金股息,股東可獲得股息權益之除權日訂為2011年11月25日,享有日為11月30日。

該公司董事部決定股息再投資計劃適用於終期現金股息,因此,可選擇再投資的股息達每股28仙(扣稅後淨額為21仙),其餘每股4仙(扣稅後淨額為3仙)將以現金支付。

同時,董事部也決定在股息再投資計劃下的終期現金股息之新股轉換價訂為每股7令吉30仙。(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