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12月9日至10日開放‧公眾參觀海空展入場費10元


(吉打‧浮羅交怡8日訊)浮羅交怡國際海空展配合9日和10日週末假期,在瑪蘇莉國際展覽中心進行的空展,將開放給公眾參觀,入場費為10令吉,開放時間為早上10時至下午5時。

各國飛行表演

屆時,民眾除了可近距離參觀空展,更能與來自各國的45架戰鬥機、直升機及飛機合影。同時,公眾也有機會在這兩天,早上10時至11時半,以及下午2時半至4時欣賞飛行表演。

參與飛行表演的國家包括美國、荷蘭、意大利、法國、德國、西班牙、巴西及瑞士等,當然也別錯過我國一個馬來西亞飛行隊伍(Krisakti)和首度在海空展亮相的英國皇家空軍“颱風”戰鬥機的精湛飛行表演。

此外,在民眾參觀了空展後,民眾也可到阿哇娜波多瑪萊碼頭參觀海展。11個國家所派出的14艘軍艦,以及我國所派出的10艘軍艦和一艘潛水艇,已在該碼頭展出,並每天公開給民眾參觀和登上軍艦內參觀。(光明日報)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