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成榮全年淨利有望達標

未署名讀者問:  

成榮集團(MUDAJYA,5085,主板建築組)最新業績表現如何?前景可以嗎?

   答:成榮集團2011年財政年首9個月淨利符合市場預測,而未來業務表現將胥視印度及國內獨立發電廠的工程的進展與動向而定。 丰隆研究表示,該公司2011年財政年首9個月淨利1億6千450萬令吉,或等於每股36.2仙,占該行全年預測70%及市場預測的67%,預料第四季印度獨立發電廠及查納曼絨工程計劃加速盈利成長,全年淨利有望達到市場預測。

至於丹絨賓發電廠工程計劃,目前尚在敲定電力購買合約,預料今年12月間將有答案,而該公司的工程部份規模料與查納曼絨相等,即達約7億2千萬令吉水平。 手握23億工程 目前為止,該公司手握工程訂單約為23億令吉,包括印度獨立發電廠的15億7千500萬令吉,查納曼絨發電廠擴充工程的6億8千400萬令吉,以及其餘建築合約為7千700萬令吉,或等於2010年財政年建築業務營業額約3.2倍,或是訂單對市值比例約2倍水平。

   該行表示,投資該公司潛在風險包括延遲推行獨立發電廠工程,國內外管制及政治風險,原料價格走高,建築業急速回退,以及印度貨幣盧比急貶等。惟該行將其目標價定在4令吉61仙,並給予買進評級。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星洲日報/投資致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