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心見聞.趨吉避凶小小竅門,讓人大大放心! 萬用12小魔法



人的一生有十二大相,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功德、五讀書、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貴人、十養生、十一擇業擇偶、十二趨吉避凶。

邢渲老師有許多妙法趨吉避凶。她去年11月在書香講座會上,特別與讀者分享了萬用法里面其中12個小魔法,教大家如何利用日常身邊的小物件趨吉避凶,以在未來一年里遠離禍害,順順利利。

第1招
掃帚驅惡運掃好運

用掃把掃好運、迎接財神的方法。拿著掃把,跨出大門(左腳先跨),居家大門坐東走3步,坐西走5步,坐北走1步,坐南走兩步。走完后轉身,用右腳跨入屋內,由外向內掃地,把好運統統掃進來。記得掃好運時,要在衣服的口袋里裝9個銅板,或者19、29、39…個銅板也行。

用掃把掃惡運的方法,是用左腳踩著掃把,揉一揉,踩完后雙手拿起掃把,雙手握法是左手下右手上,用左腳踢著掃把,跨出去屋外,轉個圈,嘴里說:我把惡運掃掉了,然后以右腳跨回屋里。

如果家里有嫁不出去的女兒,想把女兒嫁出去,拿五條縫衣服的線,抓在一起打一個結,把線丟出去屋外,跨右腳出門外,腳踩住線,握住掃把柄敲地上三下,然后回到屋里。

要是家里兒子娶不到媳婦,拿著湯勺,跨左腳出門外,往左轉走7步,用湯勺朝地上挖7次,一邊開心地挖,咀里一邊講:娶一個好媳婦,然后回到屋里。

第2招
餅干盒聚財求文昌

如果想聚財的人,可在空的餅干盒里放入6樣金屬東西(金、銀、銅、鐵、鋁、錫),再放一把銅板,把盒子放在抽屜里。

想為小孩求文昌,可在空餅干盒里放入一張白紙、一張孩子的考卷、一個算盤、一根毛筆及一撮小孩的頭髮,把盒子放在比桌面更高的位置。

若要去除小人,想著小人的名字,把兩枝鉛筆折斷,丟入空的餅干盒里,把盒子放在很低的地方。

第3招
髮夾防小人

如果老公犯小人,把頭上的梳齒型塑膠髮夾拿下來,夾在老公頭上,15分鐘后拿下來把髮夾折斷,用紅包袋裝起,用膠水或釘書機封死,由老公寫上小人的名字,把紅包袋塞入枕頭套內,放在頭下睡一個月。

要預防別人陷害或下蠱,可把3支黑色的小鐵髮夾,一支扣一支成三角形,放在馬桶后面的地上。

第4招
針線包防陰靈

要預防及驅除陰魂、陰靈纏身,拿12支大頭釘在針線包上跟時鐘一樣,插滿12支,針要插到底,只露出針頂圓珠,最后拿3支插在正中間,把針線包放在戶外太陽下,任之日曬雨淋。

夫妻之間無法溝通,插針線包也有效。若老婆很凶,針線包中間插3支;若老公很凶,把8支針插成十字架,把針線包放在祖先桌抽屜里面,不可吹風淋雨。若沒有祖先桌,則收在紙盒里,放在低于桌面的地方,但不可直接放在地面上。

第5招
白板擦驅鬼

若家中有惡鬼,拿用過的白板擦,拿三支不同顏色的筆,在白板擦上面畫三橫。然后把同樣3種顏色的大頭針,在板擦海棉上插9支、9支、9支三排。然后用板擦在大門的門檻擦三次,鬼魂會害怕離開。

如果覺得自己被鬼魂附身,渾身不舒服,先用板擦擦左臂,然后擦右臂,擦完后把板擦靠牆壁立起來,可把邪靈請走。

第6招
桿麵棍除穢氣

若剛買新房子,或家里有人去世,要清除穢氣,把兩根桿麵棍搽上麵粉,一手握一根,左手在下(高于肚臍),右手在上,成十字型。把兩根杆麵棍互敲三下,然后再敲九下,先在客廳敲,然后在屋前敲。

第7招
水杯尋失物

想要尋人或尋失物,可在三張1公分寬、2公分長的紙上,各寫下心里不肯定的三個答案,把三張紙放入用過的水杯,置于水龍頭下讓水注入杯里,第一張浮起來的就是對的答案。

感冒久病不好,全身乏力,可把喝過的水杯拿去裝半杯水,用塑膠袋包起,橡皮筋綁緊,置于桌上。過兩晚后看看,若水發黑,就可能是有不好的東西纏身,可用板擦或針包驅邪。

第8招
彈珠招好運和貴人

感覺諸事不順,可以用紗布袋裝6或9粒玻璃彈珠,拔三片不同葉子,放入袋里搖一搖,隨身帶著能夠招來好運。

在公司工作不順遂,用喝過的水杯裝五分之一的熱水,其余再裝冰水,把6粒彈珠一一放進杯里。把陰陽調和水和彈珠放在工作的辦公桌上,左撇子放左邊,右撇子放右邊,如此便可招來貴人,工作事業順順利利。

第9招
七星陣除障

水晶七星陣可以除障,但不能放在睡房,會影響睡眠,宜放在一進門看到的地方。若是七星柱用五彩線繞幾圈,啟動更快,效果更好。如果買不起七星陣,可以自己DIY,用盤子在上面畫一個三角形和倒三角形交疊成星形即為七星陣,用小杯子放7樣東西在星星的尖角處,按照順時鐘方向,裝水(註:兩杯水)、花、香粉、燈、果、竹。

第10招
十寶石防災劫

把金、銀、銅、鐵、鋁、錫、鋼、珍珠、瑪瑙、蜜蜡(琥珀),放進首飾盒里,可除小人、口角、是非、陰鬼、氣煞、盜賊、官司、血光、他災和貪劫。

第11招
七粒米收驚

小孩子受驚要收驚,可在小手左手上順時鐘放七粒米排成圓圈,中間放鹽。帶孩子走到大門外,用右手把左手的東西拍掉,一邊拍一邊說:“不怕,不怕,小明(小孩的名字)不怕。”

如果是5歲以下的嬰兒受驚,可以把鹽倒在四個小碟子上,堆得尖尖的像小鹽山,把碟子放在屋子的四個角落,可為孩子收驚。

第12招
符煞化解

許多犯太歲求平安符回來,過了一年后該如何處理?不要的符可以摺起后剪掉,若不敢剪可以化掉或丟入流動的水里流掉。如果要收起,可以把符捲起來,用紅線繞15個圈綁起收好。鐵的符令可以紅漆塗掉,埋到土里面,注意要由老婆(或女人)漆。

龍的叮嚀: 邢渲老師鼓勵大家學到萬用法,可以教朋友分享,希望大家在新一年滿願成功、身體健康。

龍的吉祥物,最好掛在最常看到的地方…
開眼見龍好運來


這幾個龍年吉祥物是由琉璃制成,邢渲老師親自設計造型及繩結,找人制作生產,由于是琉璃所制,成本高,所以數量有限。

邢渲老師將這批吉祥物取名:龍平安、龍貴人、龍發財、龍好運。龍諧音“攏”,“攏”在台語(福建話)是“全都”之意,意喻祝福大家全都平安、發財、好運。

肖豬者要小心保平安

那究竟什么人應該掛什么吉祥物呢?邢渲老師解釋,按照木土火金水五行及生肖來決定。生肖為牛、羊、狗、豬需要掛龍平安,以保平安;兔、蛇、馬、猴宜掛龍貴人,助旺運勢可升官;鼠、虎、雞掛龍發財,催旺財運可發財;龍及所有的生肖都可掛龍好運,招來好運氣。

她特別叮囑,屬豬的人今年運勢欠佳,特別需要多加小心。肖豬的男生要提防招惹事非。肖豬的女生出門不宜裝扮得太高調,少帶錢財在身,少穿高跟鞋,以防出意外招致身體損傷。

至于龍吉祥物應該掛在哪里,她表示最好掛在最常看到的地方,比方可掛在門上,甚至在廁所亦可。

邢渲老師為這批吉祥物修了三次大法,請大日如來除障,綠渡母滿願,以及唸波羅密一千遍加持。

栽一棵姻緣樹

今年想要求姻緣,想結婚的朋友,可以去買一棵姻緣樹(桃樹),把桃樹從泥土挖出來。在一張3公分寬、9公分長的紙上(垂直長方形),女生寫在右邊,男生寫在左邊,先寫自己的名字,然后寫親愛的老公(或老婆),然后連起來寫白頭偕老。把紙由下往上捲,再用一個戒指套住。把紙捲埋在泥里,再把桃樹種回去,每天正常澆水,很快就會嫁出去,或娶到老婆。

[中國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