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亞航X取消倫敦航班‧1.4萬留英國學生受影響

(英國‧倫敦13日訊)亞航X宣佈由今年3月30日起,取消吉隆坡飛往倫敦航線的決定,估計影響約1萬4千名在英國深造學生的“返鄉之路”。

亞航X在2009年3月開始推出航班時,已成為多數家庭和搭客往返吉隆坡與倫敦兩地的首選,主要因為票價比其他航空公司便宜。

英國和愛爾蘭學生會主席阿末沙華說,取消上述航線,將使留英學生失去更多選擇,尤其那些無法打工賺外錢的學生。

他受詢時說,我們瞭解到,很多學生都期待在假期能返回國,和人團聚。

阿末沙華目前是倫敦學院經濟系二年級學生,他希望亞航X取消這項決定,並恢復吉隆坡飛往倫敦的航班。

另一方面,大馬駐英最高專員拿督傑卡利坦言,自從亞航X推出廉價吉隆坡飛往倫敦航班後,明顯增加大馬訪英人數。

(星洲日報)

[星洲日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