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私有化待國外機構批准‧林威和葛里尼里續停牌

(吉隆坡26日訊)林威(LINGUI,2011,主板工業產品組)及葛里尼里(GNEALY,2372,主板種植組)因私有化計劃仍待海外監管機構批准,雙雙展延停牌至明日。

這兩家公司因可能涉及私有化大計,雙雙在本月20日宣佈停牌直至今日,惟因海外監管當局的許可問題,於27日進一步停牌。

雙方未在文告中公佈進一步詳情,但表明停牌原因在於“潛在私有化建議”,符合市場傳言。早前市場盛傳林威將全面收購葛里尼里,並將之私有化及除牌。

林威及林威CA在停牌前各挂價1令吉36仙及3仙;葛里尼里則報6令吉55仙,該股在19日上漲18仙或2.83%。

砂拉越的三林集團透過香港上市的三林環球(Samling Global)持有林威的67.23%股權,林威則握有葛里尼里的38.33%股權。(星洲日報/財經)

[星洲日報/財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