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获国行批准 马建屋加入CCRIS

(吉隆坡11日讯)马建屋(MBSB,1171,主板金融股)已获得国行的批准,于本月起开始加入中央信贷参考资讯系统(CCRIS)。

中央信贷参考资讯系统(CCRIS)为国家银行信贷信息部门从参与的银行或借贷机构中,收集借贷者信贷资料的资料库;而参与的金融机构则利用这些资料,以批准贷款申请。

马建屋总执行长拿督阿末再尼奥曼日前在文告中指出,加入中央信贷参考资讯系统,可协助国家银行的新“负责任的融资指南”,同时提升马建屋的信贷风险管理。

“我相信金融业对于这项新闻将表示欢迎,因为许多马建屋借贷者也会出现在信贷报告里。”

阿末再尼说道,马建屋有能力实现其企业目标,尤其是得到且批准有素质的贷款。

目前参与的金融机构,包括商业银行、回教银行、金融公司、证券银行等。

他表示,马建屋在接下来将会继续推动零售贷款资产,也就是通过个人融资以及房屋贷款产品,并且在今年二月份推出汽车贷款。

[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