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9年雙屍生鬚長牙




(威南29日訊)2名身體健壯的年輕人一年內相繼患上重病,讓家人擔心不已。經由民俗“問米”的方式,家人得知祖墳風水有問題,開棺之下赫然發現入土9年的祖父遺體竟然毫無腐爛,甚至長出鬍子;而同年安葬的祖母原本牙齒早已掉光,更不可思議的長出了3顆牙齒。
來自吉南的一個李氏家族,家中2名向來健壯的成員近一年內突然患上重病,過後在“問米”的法會上,家人通過法師得知祖墳風水出了問題,法師建議馬上移墳。起初李家部分成員不相信這位“靈媒”的話,經過長輩商討,最終決定一探真假。
26歲的孫輩李志全受訪時指出,家族有個習俗,每年都會參與一些俗稱“問米”的法會,通過法會了解“祖先在陰間所需”。
祖母長出3顆牙
“最近,我母親一如過往,為祖父祖母報名。沒想到,報名隔日,靈媒就來電詢問我母親有關祖先的姓名,並說祖先來到他家,要求他安排與我們家族成員見面,說有急事要告訴後輩。起初,我們的部分成員並不相信,最終經過長輩討論後,決定一探真假。”
他表示,靈媒得知他們願意與祖先“會面”後,隔日早上從吉隆坡趕到吉南。長輩引路把靈媒帶到祖屋。一到祖屋後,靈媒很快就讓祖母附身,並透過靈媒說她睡的地方淹水,很辛苦、很不舒服,要子孫盡快處理,否則將對子孫不利。
李志全說,靈媒說話原本流利清晰,但據他所見,祖母附身後對方說話開始變得含糊不清。當時長輩們也要求祖父附身對話,不料,祖母卻說祖父十分憤怒,不願見後輩。
“更離奇的是,父親說他們回祖屋的當天,他與長輩們都看見祖父母在門外等候,真是不可思議。”
李志全說,經長輩商議後決定為祖先遷墳,並在高淵八寶宮法師協助下,於本月18日晚上9時左右進行開棺拾金儀式。
祖母棺木確實浸水
“現場所見,當拾金匠掘開祖母的棺木時,祖母的棺木確實淹水,陪葬品全被浸在水裡。雖然祖母的遺體已腐化,但原本已掉光牙齒的她,卻長出了3顆牙齒。”
李志全說,拾金匠小心翼翼從棺木中取出祖母的遺骸,整齊放入新棺木。處理好祖母的遺體後,便開始掘起祖父的棺木。
他說,當祖父的棺木一打開,遺體的異狀令人咋舌,已去世9年的祖父,遺體竟然毫無腐化,而且還長出鬍子,舌頭也腫脹,露出嘴外。
“據現場所見,祖父的遺體與剛剛去世入土安葬時沒兩樣,當拾金匠試圖用繩子從棺木中移出祖父遺體時,遺體不但沒僵硬,甚至還可坐立。拾金匠幾經辛苦才安全移出祖父的遺體。”
李志全的祖父母都在9年前去世,祖母先去世,半年後祖父也往生,他們合葬在雙穴內,兩具遺體在9年內起了不同的變化。
親眼所見不得不信
李志全說,原本不信風水的他,親眼看見上述離奇的事件後,不得不相信風水及一些所謂的聊齋事件。
“我曾詢問任職醫生的朋友,有關遺體腐化的時間。朋友告知,根據醫學科技,人在去世後的5至6年內,便會完全腐化,但祖父去世已9年,卻毫無腐化,確實讓人難以置信。”
他還說,當時以為祖父母的遺體已腐化,於是購買比較小的新棺木,沒想到祖父的遺體完好無缺,惟有另外選購較大的棺木,才可容納祖父的遺體。兩具遺體移出後,已運往瓜拉江沙某義山入土安葬,再做超度法事。
法師指幸及時拾金
李志全指出,法師在進行拾金儀式後告知,所幸家族成員相信及接受進行拾金儀式,若再拖延一段時間,祖父的眼睛相信就會凸出,將導致子孫諸事不順,後患無窮。
他透露,較早前,家族一名健壯的成員突然患上重病,長輩曾懷疑祖墳風水出問題,聘請法師到祖墳“調查”,當時法師已說發現不妥,認為有必要遷墳,只是部分家人反對,所以不了了之。
他強調自己不是迷信的人,而他受訪並非要鼓吹迷信,只是想勸告華裔同胞,若祖先報夢或通過其他管道告知風水有問題,後輩必須關注並盡快處理,免得影響子孫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