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7, 2012

全國大選將左右房市?


在一份市場調查報告中,48%的受訪者認同,第十三屆全國大選的舉行,將對本地產業市場的走勢與表現產生影響效應。
其中認同會造成影響的比率分別是:巴生河流域40%、北馬34%、南馬38%,以及東馬46%,大力認同者則分別是9%、7%、7%及9%。
另外,不肯定大選是否將影響產業市場走勢的比率分別是:巴生河流域34%、北馬39%、南馬42%,以及東馬23%。
調查結果發現,認為大選不會影響產業市場走勢者比較少,分別是巴生河流域15%、北馬18%、南馬10%,以及東馬20%。
人們之所以認為大選將影響產業市場的走勢,主要是顧慮到執政者可能將推出一些左右市場的政策與措施,因此,有些人採取觀望態度、暫時按兵不動,待形勢比較明朗才進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