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輝德(FITTERS)前景如何?


Lye SM問:

輝德控股(FITTERS,9318,主板貿服組)最新一季的業績的營業額與淨利都有提昇,可是股價卻節節敗退,原因何在?去年報導指該公司獲得值1.8億令吉的上海迪士尼工程,怎麼到如今都沒有真實的宣佈?計劃是否告吹?該公司有派息政策嗎?前景如何?謝謝!

答:確實,輝德控股的基本面不錯,業績表現也不俗,但在馬股中,有許多股往往因知名度不高,無法引起投資者的購興,輝德控股可能是其中一家被冷落的股項。
至於價值1.8億令吉的上海迪士尼工程,本報嘗試聯絡管理層,但卻一直無回應,儘管如此,一般上若該公司至今未公佈,計劃可能已告吹,但也可能仍在洽談中。
該公司沒有派息政策,即使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全年淨利飆升約67%,該公司也沒有派發任何股息。該公司管理層去年杪表示,有意讓旗下再生能源臂膀上市,這項上市計劃早在2009年末開始。該公司去年中也收購了菲律賓生質燃料電力廠的30%股權。該公司整體表現不錯,只是若缺乏催化劑,股價短期可能難有大突破。(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