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多空一线:柔佛珍上探RM1.60


马股富时隆综合指数(FBMKLCI)7月11日间的交投走势,显现着持续的反弹走势。
股恒生工商指数与日股日经225指数的交投走势,显现着个别表现。
富时隆综指一度上探1632.15点水平间,再次创下另一历史新高峰,它于闭市时继续处于1600点线上报收。
富时隆综指于周三间的整日波幅,介于11.09点(1621.06–1632.15)间。它于闭市时收1629.45点,按日起5.16点或0.32%。
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的表现来分析,大马股市或会处于反弹走势中。
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处于技术反弹水平间,带领富时隆综指进入短期回升走势中。
上升股项为405只,下跌股项为364只。
柔佛珍(Johotin,7167,主板种植股)于7月11日闭市时反弹了。它于闭市时收1.45令吉,按日涨7仙或5.07%。
柔佛珍的60分钟线图表走势于7月11日间的交投趋势,上破一道短线顶头阻力线(B1:B2)上报收。
它的60分钟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7月11日间的反弹交投走势已告转强。
它继续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该股的后市的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巩固反弹趋势。
柔佛珍60分钟线图表走势于7月11日间显现一段持续性反弹趋势中,或会上探1.46-1.60令吉关口。
免责声明
本文纯属技术面分析,仅供参考,并非推荐购买。投资前请咨询专业金融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