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今年充滿挑戰‧皇帽力保營收穩健


皇帽釀酒廠(CARLSBG,2836,主板消費品組)放眼在良好人力資源管理及商品價格穩定下,公司營收可持續保持穩健。
皇帽釀酒廠主席拿督林世宗表示,儘管面對來自外圍的嚴峻挑戰,但憑著皇帽傑出的良好管理,加上國內需求強勁帶動下,相信可抵銷外圍的嚴峻衝擊。
“在營運上,我們將繼續致力優化生產成本及生產能力,並利用持續性的改善措施,以開創更強大的公司業務。
“今年將是充滿挑戰的一年,我們的目光已鎖定成為全國最具活力的投資組合公司,因此,將採取積極而謹慎的策略,以迅速達到目標。”
林世宗認為,改善生產效率及培訓人才對於公司的發展而言,起著關鍵作用,通過持續改進及精益生產計劃(CI-Lean Programme),這可改善職員的工作方式、工作效率以及節約生產成本。
“這項計劃之中,職員間可互相建立起信任以及對公司的歸屬感,並通過業績及領導文化讓公司產品邁向更優秀的水平。”
致力改善及創新產品
皇帽採取了許多措施以生產符合客戶口味的產品,通過聯興食品(LHFB)為他們推出了許多優質啤酒。
聯興食品是皇帽旗下獨資子公司之一,它在2011年取得雙位數的營業成長,為集團帶來了強勁的盈利表現,同時鼓勵了他們向前邁進的鬥志。
於此同時,該集團也通過聯興食品生產特級優質產品的優勢,讓該集團擠入特級優質的市場。
該集團致力於改善及創新產品,以獲得顧客的青睞。通過聯興食品推出的朝日(Asahi Super Dry)、百威(Budweiser)、Erdinger和Hoegaarden等產品,讓消費者得到更多樣、新口感體驗。
協助政府推動經濟計劃
另一方面,集團展望未來,將致力支持政府推動經濟發展計劃,例如經濟轉型及2020宏願。
林世宗表示,他們會調整公司的目標以支持經濟轉型和其他經濟計劃,特別是會注力於旅遊業、分銷業和專業人士領域。
“我們已間接通過大型體育館、食品以及時尚活動等來支持政府發展旅遊業。”
林世宗認為,2012年世界經濟的不穩定性,讓公司的發展充滿挑戰,但慶幸大馬政府並沒有提高酒類消費稅。”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財政年,皇帽的營業額達14億8千940萬令吉,淨利則錄得1億6千740萬令吉林世宗表示,為了履行對股東們的承諾,同時考慮到公司的融資需求,公司董事部已一致通過將2011年全部盈利派發給股東。
取之社會、用之社會
皇帽秉持著負責任企業行為精神,在經營理念上,將負責任企業精神融入公司管理。集團提出“無條件與社會共享”原則,致力提昇社區福祉。
林世宗表示,公司在負責任企業原則下,無條件地推動各社區的慈善活動。籌款活動讓公司贏得最具公信力及透明化的籌款平台之一。
該集團也在印裔社群中設立“學習英語”及“快樂開學”等計劃,這些回饋社會的慈善計劃,使得皇帽在2011年榮獲亞洲負責任企業精神獎(AREA)。
此外,皇帽連續13年榮獲《讀者文摘》投選為最值得信賴品牌獎,而該集團是唯一獲頒此獎的釀酒公司。(星洲日報/投資致富‧企業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