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不受打房措施影響‧華陽(HUAYANG)盈利成長受看好


Chuan問:

華陽(HUAYANG,5062,主板產業組)未來的估值可期嗎?

答:雖然政府的打房措施將對產業市場造成影響,不過華陽的產業計劃多為可負擔房子,因此較能抵禦各種風險。
華陽連續兩年取得爆炸性銷售成長後,分析員認為該公司如今憑著每年約5億令吉銷售表現,晉身成為更高層次的發展商。

該公司未入賬銷售目前企於5億零500萬令吉,是2012年預估營業額的1.6倍,加上未來兩年將推出總值13億令吉產業,分析員預計其盈利成長可達近100%,前景備受唱好,合理價1令吉68仙。
華陽截至2011年9月30日,首9個月淨利攀升136.31%至3千994萬6千令吉。
為了進一步刺激未來成長,該公司也放眼2013年推出8億令吉新產業計劃。華陽旗下旗艦發展計劃“One South”,貢獻了2012財政年9個月銷售的75%,並估計Desa Pandan發展計劃將成為另一亮點,總值1億6千萬令吉。(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