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房價太貴‧擱置購屋?



為何不選擇在現在購買房屋?在一項市場調查報告中,有66%的人認為房屋價格太貴(27%),對產業市場走勢不穩定表示關注(39%),決定在場外觀望。
其中預測房屋價格將進一步下跌者佔14%、等待更多房產措施出爐,以便房產價格能夠降溫者佔19%,認為產業價格太貴佔27%,對產業市場走勢不穩定佔39%。
由於房產價格過於昂貴,不少人加入等待與觀望的行列,期待政府推出更多房產的措施,以便產業的溫度能夠下降至一個比較合理的水平。
另一方面,多數人對房產的擁有採取保持原狀的態度,其中63%表示不準備做任何規劃,有2%預測會搬遷到比較小間、價格較便宜的房屋居住;另外有35%準備改善房屋的質量,如搬遷到比較大間、擁有現代化設施房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