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檳城空氣素質全國最差



(檳威31日訊)檳威在週二時雖然視野朦朧,但空氣污染指數仍處在中等水平。北海詩布朗再也的空氣污染指數也有所好轉,在週一,該區的空氣素質全國最差,污染指數達到91點,截至中午12時該指點已下降到83點。
《光明日報》記者週二前往峇眼阿占視察時發現,漁夫們此次並沒因煙霾的重臨而減少出海捕魚。據氣象網站顯示,北海於週二上午8時至10時的能見度僅有2公里,空氣中也帶有細塵,情況並不樂觀。雖然近日煙霾重鎖北海,不過北海海濱一帶的漁民卻不受影響,紛紛仍舊出海作業。
吉打州的雙溪大年及亞羅士打的空氣污染指數也偏高,已到達98點接近不健康水平。亞羅士打週二早上8時的能見度僅有2公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