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多空一线:辉德多元(Fitters)上探90仙


马股富时隆综合指数(FBMKLCI)7月19日的疲弱趋势终告喘息了,与港股恒生工商指数及日股日经225指数出现负背离格局。
富时隆综指一度下探1644.23点水平间,它于闭市时继续处于1630点线上。
富时隆综指30只成分股,处于短暂喘息走势中。
富时隆综指于周四间的整日波幅,介于3.71点(1644.23–1647.94)间。它于闭市时收1644.60点,按日回退0.40点或0.02%。
依从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的表现来分析,大马股市或会继续处于巩固盘整走势中。
富时隆综指30只组合股项,继续处于巩固盘整水平间,带领富时隆综指进入短期喘息走势中。上升股项为389只,下跌股项为378只。
辉德多元(Fitters,9318,主板贸服股)7月19日闭市时反弹了。它于闭市时收84仙,按日涨5.5仙或7.01%。
辉德多元的60分钟线图表走势于7月19日间的交投趋势,突破一道短线顶头阻力趋势线(B1:B2)上报收。
它的60分钟线平滑异同移动均线指标(MACD),于7月19日间的反弹走势已渐告转强。
它继续处于“0”支撑线上波动,该股的后市的交投走势料会出现一段巩固反弹趋势。
辉德多元60分钟线图表走势,于7月20日间将会显现一段持续性反弹趋势中,或会上探79-90仙关口。
分析:敏源 (技术分析教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