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12

商業高峰可否長期投資?


八打靈再也讀者問:

商業高峰(PUNCAK,6807,主板基建計劃組)負債多少?現金有多少?值得長期投資嗎?它有何資產?大股東是誰?水務重組是否遙遙無期?

答:截至2011年12月31日為止,該公司的負債為129億1千642萬9千令吉。而它的現金及相等同於現金總額為10億7千113萬1千令吉。它的資產為129億零37萬6千令吉。
其大股東是其執行主席丹斯里羅查利。
水務重組前景不明朗,目前很難斷定是否值得長期投資,特別是一旦政府重組水務領域後,它是否還上市,或是轉向其他領域,尚不得而知。
水務重組不明朗
目前看來,水務重組尚不明朗,它不能是遙遙無期,相信終會獲得解決的,不過,目前還不知道是何時。(星洲日報/投資致富‧投資問診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